EN
https://www.gov.cn/

江苏实现市场监管投诉举报热线“一号对外”

2019-08-15 17: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8月15日电(记者 郑生竹)记者从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15日开始,江苏省市场监管投诉举报热线全面实现“五线整合、一号对外”,将原工商12315、质监12365、食药监12331、物价12358、知识产权12330五条投诉举报热线统一整合为12315热线,以12315一个号码对外提供投诉举报服务。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局局长徐永康介绍,凡涉及市场监管部门法定职责的投诉举报,包括涉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扰乱市场经营秩序、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法规的行为等,均可拨打12315热线。

据介绍,为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市场监管部门适应互联网技术发展新趋势,还提供了网站、支付宝应用、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多种投诉举报途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