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深实细准抓调研

2019-08-16 11:01 来源: 林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开展调研,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

人事司围绕干部管理监督、教育培训、人才劳资等方面开展调研,要求深化运用调研成果,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合理安排整改重点和时序进度,把“抓常”和“抓长”结合,解决实质问题。

管理干部学院就林草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农村减贫培训需求等开展调研,要求用好调研成果,撰写形成《学院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创新调研报告》,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措施,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具体行动。

大兴安岭专员办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化对重点国有林区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扎实抓好重点课题调研报告的修改完善和成果运用。

昆明院围绕“苦练内功增强本领为国家公园建设服务”“守初心,担使命,让党旗在每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弘扬老西藏精神 坚守援藏干部的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单位内部控制,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提供制度保障”等主题开展调研,要求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措施作为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记者 刘倩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