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全力保障做好国家公园论坛接待服务工作

2019-08-17 09:30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距离首届国家公园论坛开幕只剩2天时间,各相关单位突出执行力和协同性,进一步优化方案,将精心做好论坛期间接待服务等各项工作。

办好国家公园论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制度探索,是践行“三个最大”重要要求的具体实践。省林业和草原局、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牵头完成了接待方案制定,并抽调100余人,组成服务接待团队,把接待任务具体落实到人。对出席开幕式、闭幕式、主论坛、分论坛的重要领导及嘉宾,将制定从出发地起身-参加论坛-离宁回目的地专属日程表,清晰提示嘉宾在论坛期间的出行及活动。同时对论坛期间翻译工作也做了周密安排,除考虑中、英文的同传翻译外,对个别使用西语等小语种嘉宾的交传工作也已安排就绪,论坛期间还将在会场选择醒目位置设置24小时咨询台,及时为到会人员提供答疑和问询。

与此同时,我省全力做好志愿者服务方案及志愿者招募工作,根据论坛总体方案及接待工作需要,共青团青海省委负责制定了志愿者服务方案,并从省内3所高校共招募大学生志愿者100名,于8月16日开始就青海省情、服务礼仪、论坛具体安排、安全急救等知识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培训,并根据接待需要安排在不同点位配合接待组上岗服务。另外,广汽传祺为论坛提供了30辆专门用车,对与之相配的30名专职司机志愿者进行培训后,将在论坛期间与林业和草原局、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派出的20辆车共同提供高效的交通服务。(记者 宋明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