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获中国政府奖学金的
259名坦桑尼亚学生即将赴华留学

2019-08-20 07: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8月19日电(记者 高竹 李斯博)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19日为获得2019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的259名坦桑尼亚留学生举办送行仪式。

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王克在送行会上说,近年来中坦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迄今为止,中方已向坦方提供1900多个奖学金名额和6000多个职业技术培训名额。希望每一位赴华留学的坦桑尼亚学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归国后将所学运用到坦各领域的发展建设中,也希望大家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亲身见证中国的发展进程,学习中国的发展经验。

坦桑尼亚教育和科技部长乔伊丝·恩达利查科对中国政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中国政府奖学金为坦桑尼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希望赴华留学生能借此机会努力学习中国的先进技术,学成归国后为坦桑尼亚实现工业化的目标贡献力量。

坦桑尼亚留学生代表萨尼娅·卡斯扬朱尔表示,将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做坦中两国友好的使者。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