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威海:77处机关大院停车场地夜间向市民开放

2019-08-20 11: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济南8月20日电(记者 王阳)记者从威海市政府了解到,自8月20日起,威海面向全体市民错时开放首批77处机关企事业单位院内停车场地共6290个停车位,以解决市民“停车难”问题。

据介绍,威海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在工作日上班时间不开放,工作日下班时间17:30之后到次日早上8:00前,市民可入场停车。周末和节假日全天候开放停车,遇有机关事业单位重大活动,暂时不能开放停车的,将及时在停车场显著位置公示告知。入场停车车型须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大中型客车、工程车等其他车辆不在开放范围。

为确保广大市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和便利,威海将通过在显著位置摆放“院内开放停车”标识、组织开展实地评估调研、加强群众和媒体监督等手段,加强开放停车场的监督管理。

下一步,威海还将陆续向市民开放部分国有企业和一些公益性场馆的停车场所,但涉及机要保密、侦查办案、公共安全等特定情况的,以及医院、学校(包括高等院校、幼儿园)不在开放范围内。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