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晋中城区公安进一步宣传推广“一网通一次办”

2019-08-21 09:23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晋中城区公安进一步宣传推广“一网通一次办”
使用大数据 便捷不是一点点

8月20日,记者从晋中市城区公安分局了解到,为真正让群众进一步感受公安大数据带来的便捷,时刻感受并了解“一网通一次办”平台的意义和便利,该局日前在辖区范围内进一步宣传推广“一网通一次办”平台,目前日均注册已达2664人次。

“我们要为‘一网通一次办’平台点赞!”晋中城区桥东街口的晋中银行南城支行副行长毛正昀告诉记者,南城支行现有员工16人,因工作需要,每年年底都要求每位员工向银行提供各自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大家原来只能是携带各类手续前往派出所手工开具证明,自从有了“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大大节省了时间。

据了解,此次宣传推广活动中,晋中市城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面向社会,深入辖区的企业、街道、居民小区及其他人员密集区张贴海报,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和企业注册平台、使用平台,目前日均注册已达2664人次,使用平台的群众也在不断增多。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晋中城区“一网通一次办”平台社会知晓率和群众使用率,也使城区公安切实通过网络信息化手段把公安业务同群众需求进一步连接起来,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张谦 田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