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第五批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公示296人

2019-08-22 11:27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1日,从省文旅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传来消息,省文旅厅发布《关于公示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的公告》,公示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296人,公示从本月16日开始,20天后结束。

据悉,为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队伍建设,根据《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和《山西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省文旅厅日前从专家库随机抽取专家,组成评审组开展了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认定工作,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提出了《山西省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并向社会公示。

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共十大类,包括民间文学,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戏剧,曲艺,传统体育、游艺与杂技,传统美术,传统技艺,传统医药,民俗。(记者 史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