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召开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启动会

2019-08-22 11:30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持续办好中国品牌日活动,加快推动品牌建设工作,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8月19日,产业发展司召开了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启动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产业司一级巡视员王东同志向参会单位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领导关于持续推动办好中国品牌日活动的批示要求,提出了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的初步设想。各参会单位在总结2019年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基础上,就如何办好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领导批示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研究、积极探索,结合当地品牌发展实际,组织力量认真做好本地区参加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相关筹划工作,切实发挥中国品牌日活动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重要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