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首个智能制造5G应用进入实际实施阶段

2019-08-23 08:55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0日,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中移(上海)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智能制造5G应用联合创新实验基地”在昆明揭牌,四方现场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我省首个智能制造5G应用进入实际实施阶段。

根据协议,四方将着力探索5G在工业互联网典型场景示范及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助力提升智能制造信息化水平。通过创新机制、汇聚资源、打造平台,更好地满足工业自动化需求,全力协助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打造智能制造5G应用联合创新实验基地,打造行业应用标杆。培育和推动5G智能制造产业链升级,为云南智能制造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密切跟踪四方合作发展动向,主动协调处理好各方关系、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从政策上给予强力支持。尽快形成5G+智能制造的示范应用场景,适时梳理总结经验并推广,全面推动我省5G智能制造产业升级。(记者 胡晓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