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审计署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8-23 09:34 来源: 审计署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审计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安排,8月21日,审计署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上,审计系统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姜鹏飞、吴艳山、张大琼3名同志为全国审计干部作先进事迹报告。

作为全国审计系统的优秀代表,3名同志介绍了他们在本职岗位上攻坚克难、履职尽责、服务群众、严格执行审计工作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事迹生动感人,报告朴实真挚,与会同志深受感染、倍受教育。

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在报告会上指出,全国审计干部要以姜鹏飞等3名同志为榜样,忠诚当头,学习他们坚定执着的职业操守;实干为先,学习他们尽责担当的敬业精神;廉洁托底,学习他们无私无畏的优秀品格。孙宝厚强调,榜样就在身边,感动更要行动,全体审计干部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推进审计工作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署领导、署各单位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以及地方审计机关干部在主会场或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了报告会。(关金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