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孟加拉国青少年访华交流营启程仪式在孟举行

2019-08-23 14: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达卡8月23日电(记者刘春涛)150名孟加拉国青少年22日齐聚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参加2019孟加拉国青少年访华交流营启程仪式。中国驻孟大使李极明、南北大学校长伊斯兰姆等嘉宾及部分营员家长共同出席活动。

李极明在致辞中说,中孟两国领导人在2016年共同宣布了交流营项目。“希望你们以此访为契机,深入观察中国,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结交中国青少年朋友,成为中孟友好使者。”

与会代表在致辞中赞扬中国政府对孟政治、经济、文化和教育等各方面的支持,希望两国在高层频繁互访的友好背景下继续加强民间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孟中民心互通,推动“一带一路”不断取得成果。

2019孟加拉国青少年访华交流营由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和中国国家汉办主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山度玛利亚姆孔子课堂和云南大学承办,150名孟青少年将于8月25至26日和9月5至6日分两批赴中国云南访问,其间将与云南大学及当地中学青少年展开交流对话。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