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增长 创新载体井喷

2019-08-24 17:3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深圳8月24日电(记者 王丰)深圳在生物医药领域组建的国家、省市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等各类创新载体超过300家,其中国家级20余家,高端生物医学工程、基因测序和生物信息分析等技术跻身世界前沿。

这是记者从23日举办的2019深圳国际BT(生物科技)领袖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据了解,本届大会将于9月11日至12日举行。

据介绍,2018年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达9155.2亿元,同比增长9.1%。其中,生物医药产业增加值298.58亿元,同比增长22.3%,增速居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首。

目前,深圳已形成以南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坪山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核心区、大鹏国际生物谷为重点片区,其他各区协同发展的产业布局,推进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健康服务业快速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