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许昌开展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活动

2019-08-25 08:57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许昌开展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活动
21个项目投资100亿元

怀着合作共赢的热切期盼,8月23日,许昌市在北京举行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共有21个项目成功签约。

21个项目总投资100.7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5个,包括北京新奥新能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许昌市东城区投资20亿元的综合能源合作项目,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天邑润葛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合作投资14.5亿元的长葛清潩河综合治理项目,科世宝(北京)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在禹州市投资10亿元的不锈钢产业园项目等。

近年来,许昌市积极抢抓国内产业转移机遇,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许昌市在产业发展上谋划了智能电力装备、节能环保装备和服务、5G等九大重点新兴产业,拥有巨大的投资需求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许昌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许昌市委、市政府将真正当好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服务员”,将许昌打造成京津冀产业拓展转移的重要目的地。(记者 董学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