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银川市在银行设立行政审批“服务站”

2019-08-26 08:37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政务资源与金融资源融
银川市在银行设立行政审批“服务站”

8月22日,宁夏伟汇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喜强来到某银行营业厅,拿出身份证在自助打印机前扫描验证,不到30秒,公司的营业执照正本和副本就打印了出来,这是银川市行政审批部门携手银行打造的新的“一站式服务”。

当天,共有7位市民在该银行网点领取到营业执照。“就像在自助购票机上买车票一样方便。”喜强笑着说。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和市场主体办理登记事项,银川市行政审批局通过在银行营业网点设立“服务站”,为企业申请人提供渠道多样、覆盖面广、业务全面、简便易行的“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实现了政务资源与金融资源深度融合。目前,该局已在5家银行各设立了一个试点“服务站”。今年10月份以后,银川市行政审批局将向其他银行营业网点推广该服务,方便申请人完成企业名称自助申报、设立登记等业务申请。(记者 徐佳敏 实习生 刘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