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出台《办法》重奖制造业创新中心

2019-08-26 14:11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4日,记者从自治区工信厅获悉,我区日前出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制造业创新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暂行)》,明确对通过认定的自治区制造业创新中心和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分别给予500万元、1000万元的一次性资金支持。

据介绍,制造业创新中心,以由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各类创新主体组建的产业创新联盟为基础,汇聚技术、装备、人才、资金等各类创新资源,通过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用融”相结合的技术创新机制,解决行业和领域的关键共性技术和产业化应用示范,是构建制造业创新体系的核心和基础。

该办法的出台旨在集聚创新资源,提升宁夏制造业发展水平,将按照指标量化打分、建设成效可评、操作实用可行的原则,明确了试点申请认定或创新中心运行评价提交的报告内容和评价的“目标完成情况、创新资源、核心定位、协同化、市场化、产业化、可持续发展”7项指标内容及分值以及评价认定程序,已认定的制造业创新中心每三年开展一次评价工作。(记者 丁建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