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百川创业创新中心入列国家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

2019-08-28 08:35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位于唐山高新区的百川创业创新中心顺利获评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成为唐山市首家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百川创业创新中心创立于2015年,通过搭建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物资采购、市场营销、资金融通、品牌嫁接、后勤保障和公共技术八大服务平台,对中小企业实现资源开放、产能共享。截至目前,该中心已吸引160家小微企业入驻,与18家服务机构合作,为企业提供涵盖财税、知识产权、企业管理等在内的创业辅导,先后发放政策汇编1000余册,开展政策解读培训会24场,培训800余人次。该中心汇集科技环保、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在内的小微企业,尤其在重点产业机器人研发领域,聚集达创、坤翼等多家创新能力突出的重点孵化企业,为唐山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动力。

据了解,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记者 刘禹彤 通讯员 韩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