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将于10月底实现高速收费站ETC全覆盖

2019-08-28 17: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8月28日电(记者 胡旭)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目前四川已建成ETC专用车道1406条,人工ETC混合车道336条。10月底,四川省内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全面完成车道改造,实现ETC系统功能全覆盖,各收费站只保留一根人工/ETC混合车道。

四川充分调动政府和市场两种资源,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目前全省ETC门架吊装工作已大范围铺开,ETC收费车道、省界收费站设施改造等工作陆续启动。

据统计,四川ETC服务网点由2018年年底的2700余个增至目前的7000余个,并开通“高速通”线上申办ETC业务,城市服务到社区,农村服务到村镇,方便公众就近便捷免费安装。截至8月21日,四川省ETC累计发行量达544.22万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