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香河:“冬瓜村”迎来丰收季

2019-08-28 19: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8日,在河北省香河县渠口镇西河头村冬瓜基地,种植户在搬运冬瓜。

近日,河北省香河县渠口镇西河头村的冬瓜丰收,成熟的冬瓜将销往北京等地菜市场。西河头村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种植冬瓜,并不断引进优良品种,扩大种植规模,目前,冬瓜种植面积已达600亩,是远近闻名的冬瓜专业种植村。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8月28日,在河北省香河县渠口镇西河头村冬瓜基地,种植户在搬运冬瓜(无人机拍摄)。

近日,河北省香河县渠口镇西河头村的 冬瓜丰收,成熟的冬瓜将销往北京等地菜市场。西河头村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种植冬瓜,并不断引进优良品种,扩大种植规模,目前,冬瓜种植面积已达600亩,是远近闻名的冬瓜专业种植村。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8月28日,在河北省香河县渠口镇西河头村冬瓜基地,种植户将冬瓜装车。

近日,河北省香河县渠口镇西河头村的冬瓜丰收,成熟的冬瓜将销往北京等地菜市场。西河头村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种植冬瓜,并不断引进优良品种,扩大种植规模,目前,冬瓜种植面积已达600亩,是远近闻名的冬瓜专 业种植村。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001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