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创客中国”山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19-08-29 08:30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创客中国”山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我省4家企业创客角逐全国总决赛

8月26日晚,2019年“创客中国”山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山西传媒学院演播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4支优秀参赛队伍对大奖展开了激烈争夺,最终决出了大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据了解,本次大赛主旨为“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会同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人社厅、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等部门共同举办。

总决赛邀请拙朴投资创始人邵楠、36氪基金创始合伙人赵甜、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杜劭君等7位行业精英担任主评委,并邀请9位大众评审共同为创新点赞,为创业助威。最终山西致远慧图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医纽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海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圣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个团队分别获得创客组和企业组一等奖,得到10万元奖金;共有8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奖金8万元;12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奖金6万元。

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创新创业服务处处长廉莉表示,山西省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双创工作,每年举办的“创客中国”大赛规格高、规模大、亮点多、模式新,赛前有辅导、赛后有服务,组织发动力度大、财政支持力度大、企业参赛积极性高,去年山西省报名参赛项目数量位居全国第一,得到了全国大赛组委会的肯定和表扬,为全国各省举办大赛提供了好的经验和模式。

此外,自5月21日大赛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省11个市的近千个项目报名参赛,总决赛结束后,获得一等奖的4家企业和创客将同时晋级全国总决赛。(记者 王少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