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企业注销“一网通”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2019-08-30 08:45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企业注销“一网通”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8月28日,我省企业注销“一网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实现市场监管、人社、商务、海关、税务等部门注销业务的“一网通办”,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企业注销“一网通”服务平台上线,实现了“一个进口、二种选择、三项免费、四份材料”的“一网通办”。今后,企业只需要通过企业注销“一网通”服务平台这一个入口,根据平台提示选择“简易注销”和“一般注销”两种途径,即可免费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公告简易注销或者免费发布清算组备案公示和债权人公告,同时,相关部门会依据平台共享的数据信息同步办理各自注销业务,公示期满后,仅提交企业注销登记申请书、公司做出解散的决议或决定、清算报告、营业执照正(副)本等4份必需要件即可到企业登记机关办理注销。(记者 孟婷 实习生 何柳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