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届海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论坛举行

2019-08-31 09:0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30日,由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的2019年首届海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论坛暨人力资源服务对接会在海口举行。

本次会议邀请了包括德科、克罗诺思、DDI等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20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前来参展,吸引了43家海南本土人力资源机构和近400位人力资源顾问参会。会上,行业专家从管理创新、成本优化等不同角度作主旨演讲,通过共商海南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大计,来寻找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的良方。据悉,该论坛暨对接会将共举办两场,第二场将于9月下旬在三亚举办。

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负责人表示,本次论坛暨对接会的举办将为海南本地人力资源企业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并为更多的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一个了解海南的机会,吸引他们落户海南。(记者 李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