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9月20日在安徽合肥举办

2019-08-31 13: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记者 程士华)记者从30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首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9月20日-23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

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执委会执行副主任周喜安介绍,经国务院批准,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9月20日—23日在安徽省省会合肥市举办。本次大会主题是“创新创业创造 迈向制造业新时代”,旨在打造高质量开放的合作平台。大会展览共分为国际制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户外无人驾驶汽车体验等十大展区,展示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重点筛选了国内外近600户企业的成套设备、高科技产品和关键零部件。

“我们将邀请1200多位重要嘉宾参会,其中包括来自德国、法国、日本、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约600位境外嘉宾。”安徽省商务厅厅长张箭说。

据介绍,德国大众、大陆,日本日立、三菱,美国康宁、惠而浦等60多家境外世界500强企业高管,30多家境外商协会负责人也将出席大会。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程院、全国工商联、全国对外友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