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5G联合创新实验室增至9个

2019-09-03 08:53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9日,华中首个“互联网+烟草”融合创新联合实验室在湖北省烟草公司揭牌。

据了解,“互联网+烟草”融合创新联合实验室由湖北移动和湖北省烟草公司联合发起,武汉楚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中移全通、中科信息、中烟新商盟、中软海晟等核心伙伴联合参与建设。实验室定位为全省系统互联网新技术与烟草产业深度融合应用的创新生态平台,各成员单位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合力开展以5G为代表的互联网新技术与业务应用融合的研究、孵化、应用、推广等工作。

截至目前,由湖北移动发起成立的湖北省5G产业联盟已有40个成员单位,湖北移动携手中信科集团、武汉大学、东风汽车、新华社、湖北省交投等行业龙头成立了9个联合创新实验室,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研发成果,推动湖北5G产业进程走在全国前列。

湖北移动公司透露,湖北移动已在全省建设开通 5G基站超1200个,网络能力处于全国领先水平。预计今年年底,将建设或改造5G站点4000个左右。(见习记者 左晨、通讯员 王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