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暑运期间铁路公安机关破获“盗抢骗”刑案3031起

2019-09-03 09:02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31日,2019年暑运落下帷幕。暑运期间,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全力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扰乱站车秩序、侵害旅客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了铁路治安平稳有序。

暑运期间,铁路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治安案件3万余起,查处违法人员2.9万余名,其中查处霸座、醉酒滋事、阻挡车门、在动车车厢内吸烟案件676起;查获网上在逃人员11775名;破获“盗抢骗”刑事案件303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71名;破获倒票案件172起,缴获倒卖的车票及假票2.1万余张;查获各类易燃易爆危险品25万余件。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密切与地方公安机关、驻站武警的协调配合,抽调民警增援重点车站和列车,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查获各类违法人员;积极协同铁路客运部门严格安检查危,加强售票厅和各售票网点的巡查,针对发现的倒票线索,全力开展循线追击;组织“铁鹰”小分队深入到重点车站、重点列车持续打击“盗抢骗”等违法活动。广大民警立足岗位,严格落实警情通报制度,迅速处置各类报警,挽回旅客损失。(吕向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