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内蒙古和河北在蒙古国
举办文化旅游及美食推介会

2019-09-04 07: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兰巴托9月3日电(苏力雅)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和河北省3日在乌兰巴托举办文化旅游及美食推介会,向蒙古国民众介绍两省区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自然景观和精品旅游线路,并邀请蒙古国朋友品尝了中国特色美食。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蔚治国在推介会上说,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接待的蒙古国游客人数达95万人次,占中国同期接待的蒙古国游客总数50%以上。今年上半年,内蒙古自治区接待的蒙古国游客人数达到38.9万人次,同比增长3.17%。

在推介会上,主办方为观众播放了河北省沧州市文化旅游推介片。沧州铁狮子等地方文化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内蒙古自治区和河北省的厨师们还现场制作了烤全羊、烧麦、火锅鸡等多种中国特色美食,供蒙古国朋友品尝。

蒙古国自然环境和旅游部官员白斯格楞说,蒙古国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以优质服务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希望两国未来在旅游领域展开更多务实合作,“蒙中两国共同打造特色旅游产品的前景十分广阔”。

数据显示,蒙古国2018年接待外国游客近53万人次,比上一年增加11%,其中超过30%是中国游客。多年来,中国始终是蒙古国旅游业的最大市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