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英商业领袖论坛在伦敦举行 

2019-09-05 07:4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伦敦9月4日电(记者 杨晓静)中英商业领袖论坛3日在伦敦举行。与会商界代表认为,中英两国一直保持良好经贸合作关系,在英国“脱欧”背景下仍有望继续深化合作。

伦敦金融城市长艾思林表示,英中两国多年来一直保持合作关系,两国关系“历史悠长、久经考验、深度互信”。中英合作有天然优势,随着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两国将相辅相成、继续发展。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参包玲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英经贸合作保持良好、稳定的发展势头,在两国关系中发挥着稳定器和助推器的作用。金融合作一直是经贸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取得了丰硕成果。

来自英格兰银行、伦敦金融城公司、中国银河证券、微众银行和路孚特等中英两国金融机构的代表在论坛上进行了讨论,认为两国合作潜力巨大,尤其在金融、科技等方面可进一步深化合作。

中英商业领袖论坛由伦敦金融城主办,英国中国商会等单位支持。来自中英两国政府、工商界及伦敦金融城国际机构的两百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