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成立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天然林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9-09-05 12:39 来源: 林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内蒙古、大兴安岭森工(林业)集团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司局、各派出机构、各直属单位: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加强对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天然林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我局决定成立“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天然林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  长:张建龙  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李树铭  党组成员、副局长

成  员:李金华  办公室主任

赵良平  生态司司长

徐济德  资源司司长

张志忠  动植物司负责人

王志高  保护地司司长

刘  拓  发改司司长

程  红  林场种苗司司长

王海忠  公安局局长

闫  振  规财司司长

郝育军  科技司司长

孟宪林  国际司司长

丁立新  人事司巡视员

田勇臣  公园办副主任

潘世学  工作总站总站长

张艳红  基金总站总站长

黄采艺  宣传中心主任

金  旻  天保中心主任

李  冰  经研中心主任

刘世荣  林科院院长

刘国强  规划院院长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组织指导全国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研究审议天然林保护修复重大方针政策和发展规划,协调解决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等。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全称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天然林保护办公室”,设在局天保中心,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主要负责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协调推进天然林保护修复相关工作,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有关事项。办公室主任由局天保中心主任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局天保中心其他班子成员担任。

特此通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2019年9月3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