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企承建斯里兰卡首都排水隧道工程开工

2019-09-06 07:4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科伦坡9月5日电(记者 唐璐)由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地下排水隧道工程5日正式开工。

新开工的两条地下排水隧道分别位于科伦坡新穆特瓦尔和托灵顿地区。斯里兰卡大都市与西部发展部长钱皮卡·拉纳瓦卡在开工仪式上说,这两条地下排水隧道是英国殖民时期之后修建的首个旨在提高科伦坡北部地区泄洪能力的工程,项目完工后该地区民众将受益无穷。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东南亚项目经理部总经理董旭说,新穆特瓦尔和托灵顿排水隧道项目是解决科伦坡城市内涝、造福斯里兰卡人民的重大民生项目,也是该公司在斯里兰卡的首个工程。

据介绍,新穆特瓦尔隧道长778米,将采用最先进的土压平衡盾构机技术施工,以减少对环境和当地居民的影响;托灵顿排水隧道长约4300米。此项目由世界银行提供贷款,预计明年5月完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