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17部门联合开展“质量月”主题宣传

2019-09-06 08:5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5日,记者从2019年陕西省暨西安市“质量月”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质量月”期间,我省17个部门将举办一系列“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旨在提升全社会质量发展意识,切实推动质量强省建设,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质量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我省17个部门围绕“质量月”主题,安排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活动。省市场监管局将举办质量提升推进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展演;开展“卓越质量三秦行走进铜川”“首席质量官”培训活动,分批组织全省企业参加质量管理培训,组织“陕西质量奖”企业组成宣讲团赴部分地市开展宣讲;开展“质量开放日”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向公众展示质量制造、质量研究、质量技术,让公众走进实验室、了解实验室。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开展工程质量提升行动和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制度宣传贯彻活动,指导各地结合实际制定实施细则并督促其认真实施。省农业农村厅将组织全省农药安全生产大检查、全省检测技能竞赛,组织开展以质量提升、绿色强农为主要内容的全省省级以上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中期评价。省商务厅将组织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开展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开展A级景区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省国资委督促省属企业开展卓越绩效管理培训、提升企业全面质量管理能力。(记者 徐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