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务部等18部门组织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2019-09-06 16:21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商务部、中央宣传部等18部门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商秩函〔2019〕453号,以下简称《通知》),部署“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通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优化营商环境。

2019年是商务部等部门连续第15年举办“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弘扬诚信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期间,各相关部门将紧扣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倡导诚信经营 助力消费升级”、“网络诚信大会”、“质量分级评价 明白放心消费”、“信用交通”、“信用助推文旅高质量发展”、“企业信用管理”、“依法诚信纳税”、“建设诚信外汇市场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10多项主题活动;各地区也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企业、消费者积极参与,形成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