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部分优抚对象开展短期疗养活动

2019-09-06 16:43 来源: 退役军人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日,部分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在陕西组织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对象开始了为期10天的疗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彰显革命功臣的突出贡献,体现国家和社会的关心关爱,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退役军人事务部组建以来首次开展优抚对象集中疗养活动。疗养对象均为服现役期间或烈士生前荣立平时个人一等功或者战时个人二等功以上功勋的退役军人和烈属。

此次疗养由陕西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承办,为使革命功臣得到更好的照料,疗养做了精心的准备,拟定了周密的方案,疗养期间组织优抚对象体检、进行针对性健康指导、解读优抚政策,以及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

“党和政府这么关心我们,我们感到很自豪。”参加疗养的优抚对象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社会讲好红色故事,在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方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疗养活动将分两批开展,至9月25日结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