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跨境电商交易额上半年同比增长56.8%

2019-09-07 10:00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跨境电商交易额上半年同比增长56.8%

2019中国(天津)跨境电商生态峰会昨日在我市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全市共完成跨境电商零售订单1431万单,同比增长47.6%,实现交易额25.32亿元,同比增长56.8%。

为进一步鼓励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发展,会上,市商务局发布了多项跨境电商支持政策,其中包括,开发上线海外仓申报平台,达到一定规模的B2B2C海外仓企业最高可享受100万元的资金支持。此外,天津市河西区跨境电商产业园也于当日正式揭牌,该园区集行业培训、就业见习、企业孵化、共享办公、产业服务五大功能于一体,将致力于服务跨境电商企业及服务商,推动传统制造企业和外贸企业转型升级。

eBay跨境贸易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林文奎表示,天津作为传统的贸易和物流中心,具有发展跨境电商的先天优势,近年来,在政策利好和产业带发展的推动下,以天津为代表的北方地区的跨境电商业务得到迅速成长。eBay平台内部数据显示,2018年,京津冀地区跨境电商零售出口企业通过该平台将产品出口至海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美国、英国、德国为排名前三位的市场,京津冀卖家销售额最高的商品品类为时尚及健康美容、家居园艺以及汽摩配品。(记者 马晓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