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2019-09-07 10:16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6日,全省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审批系统上线发布视频会议召开。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委托,副省长陈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深化改革的关键是实现“四统一”。一是加速简政放权,统一审批流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全省统一的审批事项、审批流程、申报表单、申请材料、审批时限,坚决做到清单之外无审批、流程之外无事项。二是打破数据壁垒,统一信息数据平台。加快推进全省“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以及交通、水利、能源等领域审批管理系统、各地各部门专业审批系统,与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无缝对接。三是破除固化藩篱,统一审批管理体系。推动“一张蓝图”统筹项目实施,“一个窗口”提供综合服务,“一张表单”整合申报材料,“一套机制”规范审批运行。四是覆盖事中事后,统一监管方式。重点强化对部门审批效能的监管,加强对市场主体、中介和市政公用服务的监管。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全面、系统地落实改革任务。要做好分类优化、精准施策,实现审查方式的转变。要抓好能力匹配、服务便民,把改革红利转化为发展动力。(记者 陈淦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