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开展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

2019-09-09 09:3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从9月8日起至12月31日,省公安厅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4个月的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这是海南日报记者9月8日从省公安厅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的。

省公安厅要求,各市县公安机关要全力以赴控发案、多破案,有效提升打窝点、核查破案能力;要加大综合打击整治力度,坚持以打开路、铲除窝点、分级管控、综合治理的工作思路,形成公安机关、监管部门、行业单位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以实现“两降两升”和重点地区 摘帽为目标,深入开展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工作。要提升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防范拦截能力,提升事前发现、事中阻断能力,最大限度压缩犯罪空间和案件高发态势。

据悉,今年2月、4月和6月,我省先后组织开展了“摘帽4号”专案和“蓝天1号”“蓝天2号”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收网行动,破案753起(含积案),同比(664起)上升13.4%;抓获犯罪嫌疑人1356人,同比上升285.23%。(记者 良子 通讯员 陈炜森 杨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