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非遗节将在成都举办

2019-09-11 07:50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7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以下简称“非遗节”)将于10月17日至22日在四川成都举办。非遗节由文化和旅游部、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办。

本届非遗节以“传承多彩文化 创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将举办非遗节开幕式暨演出、非遗国际论坛、国际非遗博览园主会场活动和分会场及配套活动4大主体活动,邀请来自全球近100个国家的嘉宾及传承人开展国际论坛、非遗展演、非遗大展、非遗竞技等530余场活动。其中,今年首次举办的非遗传承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成果展,将全面展现全国各地非遗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多种路径和实践成果,展示非遗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记者 郑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