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在档困难职工确保年底全部解困脱困

2019-09-11 10:13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10日召开的全省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攻坚推进会上获悉,当前,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入决胜关键期,我省各级工会已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分解任务、倒排工期,精准到户、责任到人,确保今年底全省在档困难职工全部实现解困脱困,即,所有能够脱困的困难职工家庭人均收入连续6个月超过当地低保标准,全部实现脱困;因重病、残疾等因素无法脱困的,通过纳入政府兜底保障和工会常态化帮扶,家庭生活水平达到当地低保标准,全部实现解困。

我省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经验做法在全国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座谈会上进行了交流。2018年以来,各级工会共筹集帮扶资金2.6亿元,救助各类困难职工家庭8.6万户,建档困难职工年度动态解困脱困率达40%。截至今年7月31日,全省设区市、县(市、区)总工会建立档案的困难职工家庭共有13658户,供养人口40297人,其中全国总工会认定的困难职工家庭4463户,供养人口14344人。(吉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