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二十届中国美食节将助力精准扶贫

2019-09-11 20: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王雨萧)记者从11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第二十届中国美食节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江西南昌举行,美食节将通过贫困地区特色食材展和采购订货会,帮助贫困地区增收,助力精准扶贫。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说,餐饮业所需的原辅材料绝大部分来自初级农副产品,餐饮企业对贫困地区农产品的规模采购可有效促进当地农民增收。为了更好地促进餐饮业助力精准扶贫,本届美食节将设贫困地区特色食材展和采购订货会,通过餐饮企业对贫困地区特色食材的采购,帮助贫困地区增收。美食节期间,来自贫困地区的特色食材和美食产品等均可免费参展,主办方还将邀请名厨大师现场展演产品,组织餐饮企业采购对接洽谈。

据介绍,本届美食节餐饮主论坛“2019中国餐饮美食品质大会”将就餐饮业发展趋势、餐饮新业态新商业模式、餐饮供应链管理等问题进行研讨。美食节期间还将发布《2019中国新餐饮调研报告》等六大行业报告和榜单,推广餐饮行业品质发展新模式新做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