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9-09-11 20: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9月11日电(记者 吴晓颖)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活动,甘洛县交通运输局原党组书记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11日,四川省纪委监委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多人被严肃问责。

据通报,2015年4月至2017年12月,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岭先后6次主动安排或接受管理服务企业邀请外出考察,相关费用由企业承担;2017年12月,赵岭在厦门参加研讨会期间,接受管理服务企业邀请到鼓浪屿游玩,相关费用由企业支付。此外,赵岭还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5000元,以及西洋参、香烟等礼品。2019年2月,赵岭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013年至2018年,甘洛县交通运输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宋武先后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12万元,以及管理服务对象借拜年、贺节等名义所送五粮液白酒4件、水井坊白酒1件,折合人民币2.3万元。此外,2015年至2017年,甘洛县交通运输局在公务接待中,违规消费高档烟酒等物品共计5141元;2017年1月,甘洛县交通运输局违反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超标准、超范围公务接待,一次性支出4067元;宋武对上述公务接待违规问题负主要领导责任,并组织、参与部分违规公务接待。

宋武还存在其他违反廉洁纪律的问题。2019年5月,宋武受到留党察看两年、行政撤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此外,四川省纪委监委还通报了原古蔺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绪超办公室超标准问题;眉山市东坡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原主任郭昌玉违规使用公车问题;绵阳财经学校原党委书记、校长黄正华为其女违规操办婚宴并收受礼金问题;成都恒信人力资源公司工会主席马良违规组织公款旅游,原派遣部部长王亚梅违规组织公款聚餐等问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