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保障房建设将引入第三方核查

2019-09-12 09:14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近日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落实,督促指导各地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要求,我省将委托第三方展开现场核查,严防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等情况发生。

据了解,第三方核查将了解全省各地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其中,棚改新开工共计431个项目,要求10月底前完成新开工任务;基本建成目标任务共计180个项目,要求10月底前完成基本建成任务;列入国家2016年度及以前年度棚改计划的开工项目竣工率达90%以上。公租房精准保障政策落实方面,要求各地制定面向住房困难面广的行业单位集中配租的实施方案,并制定公租房货币化保障实施细则。第三方机构现场检查必须实现16个省辖市以及105个县(市、区)全覆盖。其中,棚改新开工项目和基本建成项目现场检查比例要求达到100%,对审计发现问题已整改项目检查比例要求达到100%,对开工三年以上未竣工交付棚改项目已整改情况也需要一一检查。

近年来,我省将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强力推进,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取得积极成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全省计划新开工各类棚户区改造21.45万套,上半年全省棚户区改造新开工14.37万套,开工率达67.01%。(记者 何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