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14部门联合整治食品安全问题

2019-09-12 09:18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4部门联合整治食品安全问题
重点整治“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

记者从11日召开的全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电视电话会上获悉,即日起,省市场监管局、省公安厅等14个部门将联合开展为期3个月的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重点整治“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

此次联合行动将重点整治4个方面的食品安全问题。一是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二是实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治理,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三是解决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问题;四是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重点解决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兽药添加禁用成分问题等。通过集中整治,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取缔一批违法违规市场主体,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完善制度机制,营造食品安全违法犯罪“零容忍”的社会氛围。(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倪绍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