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前8个月500多人违规收送礼品受到处理

2019-09-13 16: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9月13日电(记者 岳德亮)浙江省纪委、省监委日前通报称,今年1至8月,全省共有527人因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受到处理,同比上升96.6%,占今年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受到处理总人数的29.2%。

最新通报的6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典型案件包括:宁波市镇海区道路运输管理所副所长洪小伟违规收受礼卡问题,永嘉县瓯北城市新区党委委员、瓯北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李坤在操办丧事中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德清县洛舍供销社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永林违规公款送礼问题,嵊州市智慧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竺立锋违规收受礼品问题,金华市金东区多湖街道办事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金东新城区多湖区块城中村改造征迁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傅翔违规收受礼品问题,舟山菜篮子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助理钟敏慧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在上述6起问题中,有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礼金、消费卡,有的挥霍浪费公共财产、用公款送礼,有的借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之机收钱敛财。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通报指出,各级党员、干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包括电子“红包”、消费卡、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等财物,严禁借年节假期、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之机敛财。提倡当面拒绝收礼。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