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军地联合举办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仪式

2019-09-14 10:13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在太原铁路客运南站举行了主题为“作别军营回故乡,扬帆起航在三晋”的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仪式,迎接刚刚退伍的士兵光荣返乡。

活动现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以及太原市军地各级领导与退役士兵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秉承部队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再创辉煌;工作人员现场答疑释惑,发放“服务手册”“就业指南”和厚厚的“政策礼包”;军供站提供了饮水、就餐、医药等贴心服务;部分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就业推荐,积极帮助退役士兵解决“后路”问题……返乡士兵一踏上家乡土地便受到军地领导和亲人的热烈欢迎,真切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据悉,我省军地各级严格按照“热烈、暖心、实在、全面”原则开展退役士兵返乡欢迎活动,实现了服务保障时间的延伸、内容的拓展和退役军人工作军地的无缝连接。(记者 邓伟强 通讯员 郭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