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企匈牙利产业园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2019-09-14 10:2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匈牙利考普堡9月13日电(记者 袁亮)由中国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匈牙利威克集团共同出资打造的盈趣科技匈牙利产业园13日在匈牙利考普堡市举行项目一期竣工投产仪式。

据悉,该园区定位为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将专注于国际品牌创新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以及为传统制造工厂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产业园总面积约7.7万平方米,一期厂房使用面积7500平方米,二期厂房将于2020年启动建设。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段洁龙表示,盈趣科技选择到匈牙利落户,既充分体现了中国的科学技术是开放的,又表明中匈两国经贸务实合作关系在诸多领域取得全面进展。

盈趣科技董事长林松华说,公司之所以选择在匈牙利兴建产业园,一是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其次是因为匈牙利地理位置优越、投资环境友善且劳动力素质高。

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亚尔托说,近年来,匈牙利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对外资吸引力日益增强。今年是匈中建交70周年,两国经贸合作亮点频现。匈牙利政府重视盈趣科技匈牙利产业园项目,将继续支持项目推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