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启动

2019-09-14 10:37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转变财政支持经济发展方式、加快推进陕西省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9月12日,由陕西省财政厅主办,陕西财金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陕西省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据悉,陕西省政府投资引导基金首期规模200亿元,将采取认缴制和分期出资方式,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规范管理、滚动发展”的原则运行,实行决策与管理相分离机制,旨在统筹政府和市场两类资源,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撬动作用,通过投资子基金的方式带动社会和金融资本投向我省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将重点投向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领域,支持创新创业、中小企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记者 申东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