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最高可获8000元学费资助

2019-09-18 16: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9月18日电(记者 柯高阳)记者从重庆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了解到,即日起重庆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可申请学费资助,最高可获8000元学费资助。

据介绍,享受学费资助的重庆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是指纳入重庆市贫困农户公开查询系统管理且能在该系统中查询到学生姓名,在市内外普通高校或高等职业院校就读、教育层次为全日制本专科学历教育的学生。按照资助标准,实际学费在8000元以内的重庆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按实际交纳学费全额补助,超过8000元的定额补助8000元。在校期间已免除学费的免费师范生、定向生、委培生、国防生和应征入伍服兵役学生等不重复享受资助。

重庆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提醒,学费资助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30日。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可以在重庆市学生资助管理平台在线提交申请,也可以由学生本人(或家长、委托监护人)向各区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资助申请。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