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医改经验再获推广

2019-09-19 08:13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8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世界银行主办的“构建以人为本的整合型医疗服务体系”国际研讨会在安吉县召开,约250名国内外代表交流了国际和国内典型经验。

研讨会上,我省医改经验再获推广。自2016年我省被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确定为综合医改试点省以来,围绕构建“以人为本的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高位推动县域医共体建设,深化与中国科学院等的医学合作,为构建优质高效的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作出了浙江探索。

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前,我省卫生健康事业还存在着基层资源总量不足、结构不合理、服务能力偏弱等核心问题,针对这些难点,我省以县域医共体建设为改革重心,着力构建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新体系。(记者 陈宁 通讯员 陈娜 严晓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