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举办省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创新能力培训班

2019-09-19 08:30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6日,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主办的省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创新能力培训班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开班。来自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18家省属国有企业的40名领导干部和企业领导人员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与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共同构成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体系。该学院秉承“为商界领袖加油,助中国经济腾飞”使命,主要承担国有骨干企业和金融机构的领导人员、后备领导人员和战略后备人员培训任务。2015年,我省与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建立培训合作关系,每年举办1期企业中高层领导人员培训班,该班次已经成为我省企业领导人员培训品牌班次。

今年培训班次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落实省属国有企业“百千万人才培育工程”,突出国有企业激励机制与团队建设,努力打造理念超前、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基础扎实的多层次人才队伍。在本期培训班上,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通过党性教育、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国企改革中的激励机制创新、提升团队领导力、培养企业中层干部五大模块,邀请知名院校和央企领导人员,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形式,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重要论述、领导干部的领导力和媒介素养、团队决策、干部的成长路径等内容进行培训。(青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