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研究部署优化环境促进人才发挥作用

2019-09-19 07:34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6日,自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23次会议,审议了优化环境促进人才发挥作用、博士补助发放、金融支持高层次人才发展、离退休专业技术人才突出贡献奖评选等政策性文件,研究了2019年自治区第一批人才项目及专项资金支持方案。

会议强调,要根据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聚焦人才作用发挥不充分这一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抓好重大人才政策落地,不断完善人才政策,大力推动政策落实,充分发挥人才政策的鼓励引导作用。要持之以恒抓好重大人才工程,精心组织实施人才项目,做好人才项目绩效评估工作,确保把有限的资金用好、用活、用安全。要持之以恒抓好人才服务,结合放管服改革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指导用人单位为人才发挥作用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张超超,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出席会议。(记者 李志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