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布基纳法索官员:中国援布小学项目工程质量过硬

2019-09-19 20: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洛美9月19日电(记者 肖玖阳)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国民教育、扫盲和民族语言推广部长斯坦尼斯拉斯·瓦罗18日表示,中国援布100所小学项目质量过硬,展现了中国对布基纳法索的关切和诚意。

瓦罗当天和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李健前往布中部乌布里滕加省,视察正在建设中的中国援布100所小学项目的两所学校。他说,两所学校的教室和卫生间主体已经完成,项目进展快速、质量过硬,充分展现了中国对布基纳法索的关切和诚意,体现了中国是布基纳法索的真朋友、好朋友。

李健表示,这一项目是中布复交一年多以来双方教育领域务实合作的标志,也是巩固中布长期友好的民心工程。中国政府将继续致力于改善当地教育条件,推动中布教育领域合作不断发展。

据了解,中国援布100所小学项目由中国政府出资,当地政府组织实施。该项目于今年6月中旬开工,预计将于11月底完工。项目学校分布在14个省的教学条件简陋的偏远地区,预计将有近3万名当地小学生受益。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