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推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09-20 09:29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推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首批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昨天,上海市中小企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松江举行。上海纳恩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基地等2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高达75亿元,这也是上海首次将中小企业建设项目以集中开工形式呈现。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企业家精神的重要发源地。各部门各区要扎实推进上海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下一步,上海将做好产业发展、企业服务、招商引资“三个统筹”,加快推进战略预留区、195区域、198区域优质技改项目,加强土地、能源、融资等要素保障,支持企业加快项目进度。(记者 刘锟 实习生 葛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